a4s2g
电影海报 播放

浏览题秋霞电影

导演:王萌,薛芊芊

主演:陈卫国

类型:农村题材、监狱片、文学改编

上映时间:2016(马来西亚)

片长:515分钟

《浏览题秋霞电影》艾勤奋是一个穷得叮当响的淘宝店主,为了给妹妹凑齐学费,将祖传的花瓶抵押给朋友胡光子,然后载着一车货物到郊区清仓甩卖,却在半路将钱霏霏撞成了重伤。钱霏霏是4s店的销售经理,女强人,未婚夫周展名借她的钱炒

剧情简介

武训出身贫寒,曾随母亲靠乞讨度日他深切地体会到穷人读书识字的必要性,因此不惜几十年唱歌卖艺,积攒善款,筹办义学。影片以细腻的叙述方式,展示了少年武训的苦难生活和他从青年时代起由“行乞兴学”而终于获得“

海绵宝宝:营救大冒险讲述了海绵宝宝心爱的宠物小蜗被绑架后,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前往失落的大西洋城展开营救冒险的故事。在这场充满危险又妙趣横生的营救行动中,海绵宝宝和他的朋友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友谊的力量无限大!

演员阵容

演员

卢冠东,丁叮,李玉龙

饰主演
演员

赵锐

饰主演
演员

史子旭

饰主演
编剧

马歇尔·赫斯科维兹,爱德华·兹威克,查尔斯·伦道夫,杰米·雷迪

饰编剧
导演

张智霖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